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「蛇精男」PO文時總會附上多張自拍照。(圖/翻攝劉梓晨微博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爭議頗多的大陸網路紅人「蛇精男」劉梓晨,時常在微博和臉書分享生活點滴並向質疑者「嗆聲」。他2免費學英文發音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bbc 學英文的方法 9日上午貼文表示,那些罵他的人可以分成兩類,一類是「仇富心態」,另一類是「嫉妒我是混血兒,長得比你精緻、比你好看、皮膚比你白、身材比你瘦、各種比你好。」

「蛇精男」劉梓晨近日火力全開,昨(28)日才在微博重新貼出他的身份證,大方承認微整過,不過整的地方不多,和以前相比「根本沒什麼變化」,更說每個人都有追求外表的權利,「你們想當一輩子醜逼不代表別人就想」。他29日上午10時再度貼文,指罵他的人分兩種,「第一,嫉妒我是混血兒,長得比你精緻、比你好看、皮膚比你白、身材比你瘦、各種比你好;第二,仇富心態。」

嗆聲的話語一貼出,吸引不少大陸網友討論,600多則留言中,多數人針對他外貌抨擊,流於口水戰,「好想打死你個雜種不要臉滴」、「親愛的你別逗我了好嗎,您的尊容真是亮瞎我眼啊我都不忍心看了」、「嫉妒你男不男女不女」、「每次看到你露舌頭,就感覺野狗求X了。」

天線寶寶原版「太陽」居然19歲了

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

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

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

明天過後?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

挪威男伸手壓簡單英文會話教學 高雄學英文會話 台南學英文會話整車尖叫鴨結果...

阿姨頭英語教學遊戲 英語學習雜誌 推薦英語學習app呢?網:筋骨軟Q好嚇人

用螢光面膜被撞女:被誤認綠燈

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

海蛇與石頭魚互咬中劇毒恐雙死

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

超神!刺青正反看意思大不同

開學超痛苦!老師唱《悲慘世界》

嘿咻真能減肥?女上男下最耗熱量看youtube學英文 英文教學遊戲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英文如何學好 台東哪裡學英文 屏東哪裡學英文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班族 影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