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線上英文廣播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

▲男女朋友交往,分手也是一項重要課題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網搜小學英文會話網站 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組/綜合報導

男女朋友在一起交往,意見分歧吵架在所難免,當鬧到一方說出「分手」兩字,往往是希望對方能放下身段挽留。不過最近網路上瘋傳一組Line對話截圖,正妹女友抱怨男友「限制她」、「壓迫她」、「根本沒有對她好」,心灰意冷的說出「我們分手吧」,男友竟然神速答應,原來背後有一段辛酸故事。

一開始,女友直說「我們分手吧」,男友毫不猶豫秒回「嗯好」,原本想討拍的女方開始歇斯底里抱怨,「難道你真的要放棄我們的愛情了嗎」、「你就不要怪我把所有你對我的行為都公開讓大家知道」、「一直限制我、壓迫我,我真的受夠了」、「你知不知道你真的讓我很難過」。

▲女友心灰意冷鬧分手,讓男生將整串故事娓娓道來。(圖/翻攝網路/下同)

屈居弱勢的男友,接著說出一長串故事,無奈表示自己不斷包容女友,儘管她時常和酒肉朋友流連夜店,常拍露奶照騙讚,甚至與朋友男友聊天到半夜、傳調情訊息,「起床的時候露奶,吃個飯也露奶,發燒不舒服也露奶」、「請問妳穿了新的睡衣給小香的男朋友看意思是什麼」、「沒卸妝躺著拍照露一大半的奶跟大家說晚安」、「妳知不知道那些男人不是真的心疼妳在乎妳,只是想上妳?」

對於女友指控他「根本就沒有對我好過」,他細數交往4年來付出的點滴,「我沒有因為你交了愛玩的朋友而離開你」、「是誰半夜送熱湯整夜沒睡照顧你」、「是誰把雨衣給你穿自己淋雨感冒」,無奈4年來女友變了許多,現在只在意假睫毛有沒有戴好、擔心穿什麼衣服、上傳什麼照片、有多少人按讚,「你還記得以前的妳是什麼樣子嗎?」

說到這裡,女友過去的記憶似乎全被喚醒,趕緊對男友道歉,「家俊對不起」。但男友心早已被傷透,「妳真的覺得那些男人很好,何必執著於我,我找一個安份的女人,妳找一個可以接受妳的男人,我放妳自由。」



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

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

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

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!網友推爆

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

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

皇太后LINE高雄學英語會話 線上學習英語 如何學習英語 傳奇洗澡的英文是?

老公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

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:價格合理

16歲泛舟情侶又搖!這次警察來了

7年VJR一夜變「BWS」!網友笑翻

「17」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

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

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:再燒給你



苗栗上班族學英文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
arrow
arrow

   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